我喜歡

我喜歡     朱羽筠

      我喜歡的事很多,像畫畫、看電視、聽歌、唱歌、做黏土、散步、玩3D遊戲等……。這些活動讓我的生活更充實。
我喜歡畫畫,因為可以自由創造畫畫的風格,也可以鬆弛緊張的身心,讓我的每一天都非常得開心、快樂的生活!
我喜歡散步,因未散不可以讓我紓解心理和生理上的壓力,讓我的生活平靜、單純,天天喜悅、快樂。我最喜歡在家附近的天母運動公園散步。
我喜歡做黏土,因為它讓我有更多、更豐富的想像力,還可以把我的藝術天分展現出來。完成的黏土作品可以當成裝飾品,將家裡美化,帶給家人快樂。
這些我喜歡的休閒活動各有各的好處─散不可以健身、運動;做黏土可以展現我的藝術天分;畫畫可以將我心中的世界畫出來。我喜歡的休閒活動充實了我的生活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