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要的禮物

我最想要的禮物  李玉涵

我最想要的禮物是畢業後還能常常回來找張世仁老師和陸豈凡老師。因為畢了業後的國中生活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了,上國中後,就只能死板板的聽老師朗讀課文,只學課本告訴你的知識,下了課後還要忍受教室裡吵到可以把屋頂掀起來的打鬧聲,到了那個時候,我就只能從「牢房的欄杆」內看著享受不到的世界。
要是能回來看看老師們,有老師們的提醒,心情一定會比較穩定,不會受其他事的影響,也能更了解自己現在的狀況,世界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希望也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和速度。
跟著老師我最想得到的是老師的智慧和做事的能力,我不想讓我的父母因為我的未來難過,不希望他們為了養我一輩子而拼命賺錢,更不想讓他們後悔生下我,只要我一想到就覺得好難過,心情好複雜。
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老師們,讓「社會很好混」的想法從我腦中刪除,讓我知道原來我是不足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