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難忘的旅遊

一次難忘的旅遊   方品璇


星期二早上,媽媽就說:「很久沒去台南家玩了,要不要今天下午去搭高鐵?」我跟姐姐異口同聲的說:「當然要!」爸爸也同意媽媽的意見。
當我們離開高鐵站,外面的天氣就像熱呼呼的烤箱,而我們就像在烤箱裡的熱狗。阿嬤的車終於來接我們了,車上冷氣一陣陣的吹過來,我身上的汗就像霧一樣消失了。到了台南家,裡面就像玩具店一樣,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,那些玩具裡有些是我和姐姐以前的玩具,有些是阿嬤和姑姑買的,現在都是我的表妹的。
把我的表妹接回來之前,阿嬤會帶我和姐姐去買剛出爐的波蘿麵包,那香噴噴的味道和那卡滋卡滋的口感,真是太好吃了!我們還去餵魚,每條魚身上都有五彩繽紛的顏色。當我把飼料丟進水裡時,魚兒就像百米健將,快速的游過來。看著魚兒吃東西,我的肚子也開始餓了,所以我們就去吃「蚵仔煎加蛋」。裡面的每一個「蚵仔」都比我的大拇指還大,真令人驚訝!我們還去買豆花,那香甜的味道,和那入口即化的感覺,加上好吃的珍珠,想不到豆花會這麼的美味!後來阿嬤還跟著我們到台北看看我們過得好不好。
這次的台南之旅有許多好吃的、好玩的事物,令我回味無窮,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到台南過一個美好的寒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