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大了

我長大了    林致安

 最近,我發現自己長大了。首先,是我的身高體重改變了。本來身高只有一百二十九公分的我,變成一百三十五公分了,體重也一樣,從二十七點八公斤增加到三十點三公斤。
有一次我去兒童新樂園玩,想要長高,才可以玩到全部的設施,現在我的身高已經長到可以完成這個願望了。之前二年級時,我不敢一個人去房間,三年級之後,變成我陪哥哥去房間,我覺得我變勇敢了;還有我讀書讀得很快了,因為以前我讀比較多字的書,要讀一個月,長大後我用一天的時間就讀完那本書了。
媽媽的同事第一次看到我時,我還很小,這次我去他家時,她說:「你長這麼快哇!」我很高興,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比哥哥還大了。媽媽也把我不能穿的衣服送給了妹妹。還有,老師說我很會幫忙,每天都幫老師收同學的功課,整理得很好,所以老師都幫我蓋一些獎勵章(熱心幫忙老師做事,值得嘉許),讓我每天都很開心。我想我真的長大了!
我想要變得很懂事,可以被媽媽和爸爸說:「妳好棒!」,要是哪一天我聽到他們對我這句話,我一定會抱抱他們。我要成為懂事的孩子,也要很會做事,我一定會做到的。
現在開始,我要讀很多很多的書,增強自己的能力,這樣將來就可以當醫生,因為這個工作可以幫助別人,我很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