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國美食介紹

異國美食介紹  曾偉華


  今天我要介紹一道異國美食---巴西窯烤。巴西窯烤的特色是在很大的烤爐上燒烤各式各樣的食材。
  記得三年級我到肯亞旅遊時,吃到了人生第一次的巴西窯烤!尤其是在肯亞最著名的巴西窯烤店Carnivore吃,感覺特別好吃。一走進去餐廳,首先印入眼前就是一個大烤爐,一大堆的肉被劍叉起來等著被烤,這讓我嚇了一大跳,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烤肉布置!坐到位子上後,我看到了一個旗子,擺放在桌上,我本來以為只是裝飾用,沒想到服務生說:「This flag is your tommy!」(這枝旗就是你的胃!)如果它一直立著,我們就會一直上菜來,相反的,如果你把旗倒著,我們就不會上菜了。
  那餐除了我敢吃的雞、牛、羊、兔肉外,還有令人驚訝的駱駝、鱷魚、和鴕鳥肉可以挑選呢!你以為只有七種肉會吃不飽嗎?如果你自己去吃一次,你就會知道那份量有多可怕了!吃完主餐後,還有點心可以品嘗,但我的胃已經到了撐到了極限,所以只好向我最愛的甜點舉旗投降了。人生第一次就吃到這麼好吃的巴西窯烤,真令我感到幸運!
  其實平時我並不喜歡吃烤肉,但是巴西窯烤的食物實在太美味了,讓我不得不愛上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