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一家

我們這一家   郭亞宸

我有一個充滿歡笑的家庭,家中的成員有爸爸、媽媽、外公、舅舅和我。
我的爸爸是個萬事通,家中不管有甚麼物品壞掉,他都修得比原來的還要好。我們常常一起玩鬼抓人或躲貓貓,我覺得他就像個大小孩一樣。
我的媽媽像個老師,功課上我有不會的地方,她都會很有耐心的教我。媽媽的數學能力很強,只要經過她的講解,我就全部都會了。
我的外公非常疼我,每次放學他都會笑咪咪地站在校門口等我,回家的路上,我們一起談天說地的走回家。
我的舅舅像個厲害的廚師,他常常做出好吃的麵包給我們吃,每天晚上他還會煮美味可口的晚餐給我們吃得津津有味。
我要感謝家人照顧我、關懷我、陪伴我,讓我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