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真心的道歉

一次真心的道歉  吳紫㚬

在我四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,我正在我的好朋友─吳香凝家裡玩。
我們在玩躲貓貓,她找不到我,就和其他人在玩一次。當我聽到細微的倒數聲:「三十、二九、二八……」時,我就很生氣,怒氣沖天的跑了出去,和她說我也要一起玩,沒想到她竟然不理我,所以我就再一次重複,他卻對我說不行,我們就開始吵架,接著就「冷戰」了。我們冷戰到我回家了、隔天上學了,我們依然不理對方,其實我心裡很難過,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下課了,我找老師聊天,老師覺得奇怪,結果一問,其他人馬上回答,然後我們就哭了。當天回家後,我寫了一張小卡片,表示我不應該反客為主,在她家和她對罵,也希望我們可以互相原諒對方。隔天上學了,我一下課就去給她卡片,她也同時拿出一個小禮物和一張小卡,那一瞬間,我的情緒很複雜,我給了她一個微笑,她也和我互相道歉,我的喜怒哀樂全部湧上心頭,因為我們重新和好了。
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們都有錯,但是好在最後和好了,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長長久久不要再吵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