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難忘的旅遊

一次難忘的旅遊   柯宥宏

        前年的暑假,姊姊結束了小學的生涯,爸爸為了慶祝姊姊畢業,於是決定帶我們到日本的大阪自助旅行,這次的行程主要由媽媽、姊姊和我共同討論和規劃,我們從大阪到奈良,最後到京都,完成這次的自助旅行計畫。
到達大阪的第一天,我們便衝往環球影城挑戰體能。放眼望去遊樂場裡到處人山人海,每項設施都大排長龍,還好爸爸買了快速通關券,我們才可以玩到各項熱門的人氣設施。
最令我難忘的是「飛天翼龍」,整個過程我彷彿被拋向天空,然後又急速往地面墜落,短短的幾分鐘,令人毛骨悚然,頭皮發毛,這種刺激的感覺到現在都令我難以忘懷。
我喜歡和家人一起去旅行,不管去哪裡,只要有家人的陪伴,都能讓我樂在其中。而這次的旅遊讓我十分有成就感,因為我規畫了行程,更看著地圖帶家人找到目的地,感覺像在玩尋寶遊戲,當我們抵達目的地時,彷彿找到了寶藏,令人欣喜若狂。難忘的旅遊讓我有難忘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