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運動會

校慶運動會  林岑馨


十二月九日學校舉行慶祝三玉國小二十四歲的校慶運動會。我很期待,一大早,我看見窗外飄著小雨,我的心情很低落,因為不能跑大舵接力賽了。但是同學們還是都很早到校,大家在教室開心的玩遊戲等待活動開始,看起來疫點都不擔心。
八點半時,我們準備要進場了,我精神抖擻地高舉啦啦棒,向台上的校長和來賓們敬禮,然後在場中央坐下來看表演,有直笛團、合唱團……等,表演得很精采,我看得目不轉睛,樂音非常的優美,悅耳動聽。看完表演,我們就起立唱國歌,我開始覺得其實雨天活動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無聊耶!反而讓我感受到運動會的樂趣。
緊接著進行趣味競賽活動—「袋袋」相傳。這個活動是利用布袋用袋鼠跳的方式完成任務,我奮力地往前跳,還真像一隻小袋鼠一樣,「ㄉㄨㄞˊ ㄉㄨㄞˊ ㄉㄨㄞˊ 」的跳到中央,等待媽媽跳繩五下完後,在跳到下一棒那兒,把袋子交給下一位。最後各班都完成了,我們三年級是全體勝利!這時三年級同學們全都跳了起來,大喊:「勝利!勝利!我勝利!」,真有趣!我覺得媽媽真厲害,居然可以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,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呢!
我們回到教室後,老師發了一些美味的點心和果汁給我們補充體力。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雖然遇到了下雨,但是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地讓運動會這麼精采,我就覺得很滿足了!希望下次的運動會會是個大晴天,讓我們好好地跑一場激烈的大隊接力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