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吃的食物

我最喜歡吃的食物  陳宇祐

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有很多種,例如:番茄義大利麵裡的金黃色麵條、綠油油的花椰菜,配上濃郁的紅色番茄醬汁;還有咖哩牛肉飯中鮮嫩多汁的雞肉、土黃色的醬汁和晶瑩剔透的白飯配上紅蘿蔔一起吃,真是讚不絕口啊!
每到學校前門附近的餐廳,我就很想吃吃看那美味可口的番茄義大利麵,吃起來麵QQ的,花椰菜脆脆的,那醬汁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真是色香味俱全,總是讓我大飽口福,滿心歡喜的回家。
一到假日,媽媽就會做讓我垂涎三尺的美饌佳餚─咖哩牛肉飯。白飯原本白的像白雲,加上咖哩以後,吃起來黏黏的,咖哩醬汁好像一直抓著我的舌頭不放呢,而那香嫩多針的牛肉,吃起來入口即化,真好吃。
食物不僅可以填飽肚子,也不會讓我們餓肚子,我們要感謝農夫幫我們種植稻米,也要感謝爸爸媽媽辛苦的賺錢,讓我吃飯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樣食物,把飯菜全部吃光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