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令我感到幸福的事

一件令我感到幸福的事   馬薇絜

在生活中,總是會有令人感到幸福的事,而那件事得來不易,也讓人刻骨銘 心。
家庭聚會,是讓我感到幸福的事,因為它可以讓我們增進彼此的感情。所以, 每年聚會,我們一家四口是非去不可!而家庭聚會是和媽媽那邊的親人的聚會。聚會的內容有烤肉、聚餐、戶外踏青……等等。但是,不管是去哪裡,我都喜歡。而最令我難忘的是去淡江農場烤肉。當時天氣很熱,而爸爸和大阿姨,揮著汗水幫我們烤好吃的食物。舅舅專業的拿出火爐,炒出一盤又一盤的青菜給我們吃。然後,我和表哥、表姊、表弟、姪子去玩水,哇!水好涼呀!而我們又去玩了滑水道,好過癮!這就是令我難忘的一次!所以我每次要參加家庭聚會,就非常開心,感覺要飛上天了呢!
雖然每次家庭聚會不是每個人都會參加,但是久久可以見到一次親人,我非常開心。一件令我感到幸福的事有很多,但是家庭聚會是最令我難忘也是最幸福的事。所以我很謝謝主辦家庭聚會的舅舅,讓我們增進彼此的感情!
這件令我感到幸福的事,我非常珍惜,而也深刻在我心裡 ,永遠刻骨銘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