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是什麼?

快樂是什麼?        許家瑜


    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下課時,和同學在教室開心的聊聊天說說笑笑,或是和好朋友一起去遊樂園玩遊戲、跳跳繩,遊樂園的笑聲總是此起彼落!我也喜歡跟同學一起去東花園、西花園看美麗的花,那邊的花有一股香香的花香,我聞到就覺得會讓人把不開心的事忘掉,感覺很舒服!有時當我在學校有不懂的、不會的題目,同學們都會願意教我、告訴我,或和同學一起討論困難的題目。我最喜歡上音樂課和電腦課,上音樂課總是會有一種歡樂的氣氛,上電腦課可以讓我們認識古代跟現代不一樣的機器。我覺得學校是個很快樂的地方,也可以教我們許多知識與學習的樂趣,而且學校讓我學會與同學如何相處。
    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看電影,那精彩又有趣的電影讓我回味無窮,還有連續假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旅行,因為平日爸媽都很晚才回到家,而且他們回到家都很疲倦,沒有時間隌我們,把我們送到課輔班寫作業,只有假日可以和家人開心的出去遊玩,我最喜歡全家一起去吃大餐,因為可以跟爸媽一起吃美味的餐點,晚上還可以跟家人一起玩仙女棒或散散步、聊聊學校的趣事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、所見所聞,真開心!不過假日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我覺得快樂的時光要把握!不要浪費你和家人快樂相處的美好又難忘時光喔!
    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和家人一起出去郊遊,享受那快樂的美好時光,尤其是暑假的時候,可以和爸媽、表哥、表姐……一起去渡假或去游泳,夏天的時候,天氣非常的炎熱,我只要跳進游泳池裡游泳,就會很舒服,游泳池裡的水就像冰淇淋一樣的冰冰涼涼,真舒服!我喜歡去日月潭,那邊的風景優美,可以讓人心情更開朗、放鬆上課時緊張的疲倦的身體,還可以搭船到各個景點,而且每個景點都很有趣!我覺得我暑假和寒假都過得很開心呢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