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次

我的第一次         呂冠毅


我的第一次
三年二班 4號 呂冠毅
    每個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樣,而我的第一次大部分都是因為好奇而想要去嘗試,每一個第一次都讓我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樂趣。
    我第一次體驗了一個很特別的遊樂器材,是在兒童新樂園的立體螺旋溜滑梯,這個溜滑梯和以前玩的不同,是從遊樂園的三樓經過二次迴旋,極速滑向一樓,全程只有八秒,我覺得我的心臟好像皮球一樣快跳出來了,但我感覺過了好久才結束,雖然時間短暫,但是過程卻充滿了樂趣,真是刺激又好玩!希望下次能夠和朋友一起玩立體螺旋溜滑梯。
    我的第一次讓我體驗到了許多很有新奇的感覺。第一次游泳時,我戴上泳鏡、泳帽,一隻手抓著岸邊,一隻手捏著鼻子,數一、二、三往水裡憋氣,我睜開眼睛看到了水底,所有的物體都不一樣,我慢慢地放開另一隻手,雙手扶著岸邊,然後抬起腳靠在岸邊的左右練習,我突然發現身體能輕鬆的浮在水面上,當我第一次嘗試到,看見水面下那神奇的景象,真是令我又驚又喜,在學著腳和手在水中的動作,一次次的失敗換來一次次的成功,我學會了游泳,我的第一次帶給了我快樂和戰勝自己的勇氣,我成功了!
    我的第一次桌球比賽在敦化國小,我們打了四場比賽,贏了三場,輸了一場,順利進入前八強,隔了一天繼續爭取更好的成績,第一場勝利,所以進入前六強,很可惜第二場我們輸了,所以和敦化國小徵五、六名,最後我們得了第六名,這次的經驗讓我印象深刻。
    嘗試第一次之前,總是讓人感覺新鮮又緊張,所以體驗之後,印象都會非常深刻,相信很久之後,還會記得第一次的回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