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

給媽媽的一封信     王筠淇


 親愛的媽媽:

    謝謝您天天為我們全家煮飯、做家事……等,每天您都比我們晚睡、比我們早起,為大家著想,並做好萬全的準備,迎接每天早晨的到來。

    每當我生病時,您都會不眠不休地陪伴在我身邊,擔心我會不舒服;每當我遇到挫折、難關時,您都會很有耐心地安慰我,讓我度過難關,而您難過時,我都沒有好好地照顧您,您卻還是努力的為我們做事,謝謝您的關心。

    您每天都好像在跟時間賽跑,回家時都已經很疲累了,卻還是幫我們做香噴噴的飯菜,吃飽後,我們去玩,您還是任勞任怨的把碗洗完才休息,不畏辛勞的為家裡做事,謝謝您的負責。

    我從今天起,我要好好的幫您把事情做好,也要幫您分擔家事,更要把弟弟照顧好,我一定要好好的孝順您。

    祝  平安快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筠淇敬上
    民國一百零六年五月十七日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