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吃的食物

最愛吃的食物      謝昀蓁


猜猜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呢?它最喜歡穿黃色的衣服,而且它喜歡把自己捲起來。摸起來QQ軟軟的,聞起來有濃郁的香氣。它最好的朋友是好喝的湯汁,如果可以再加上每位的配料,那就太棒了。
每次我們出去玩時,媽媽就會買來當消夜給我們吃,看到它出現在桌上,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。
我喜歡一口一口慢慢享用它。第一口我用叉子捲起QQ的它,我一口咬下,軟軟的、滑滑的、芳香無比。第二口要加上好喝的湯汁和美味的配料,非常好吃,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把它送入我的口中。「哇!」真的太好吃了!每次吃完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哦!
聰明的你猜到了嗎?它就是我最喜歡的「泡麵」。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