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棒比賽

樂樂棒比賽     李楷威

 
3/20日是我們要比樂樂棒的日子,為了打出好成績,我們早上跑操場,中午練打,每天都揮汗如雨,然而這天終於到了,我還緊張到睡不著呢!隔天,我起的太晚了,帶著有點趕的心情跑出家門,衝到學校去,沒想到有很多同學都到了。我迅速融入環境和同學聊天,老師竟然很晚才到,應該也是焦慮感讓老師睡不著吧!
上了車,我依舊有一點點睡意,不過我一直捏自己的臉,讓自己保持清醒。一到目的地大家也沒鬆懈,馬上開始練習傳球和打擊,那天空氣又濕又悶,地上都是泥巴,很容易跌倒,我特別小心撿球,不希望因為一個傷口而不能上場。第一場是對上福星國小,大家似乎都還沒準備好,失了很多分,幸好有那些強的選手,像是大為和祐維,tomo和毛毛阿等等的人打出了超強的打擊,讓我們的人一直把分數追回來,最後以20比19獲勝了!已經不用回學校上下午的課了,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開心的。
打完後大家坐在一張野餐墊上面吃東西,校長還來跟我講話稱讚我打的不錯,真是開心,我們還有玩真心話大冒險,就拿祐維水壺當轉盤,玩得不亦樂乎。玩完後就去觀摩別人比賽,還吃了超級好吃的便當喔!大家也不忘要休養一下,躺在野餐墊看著天空。短短的時間過去了,大家又再回去練習樂樂棒。第二場比賽是對仁愛,這次對手實力更強一些,不過大家已經進入狀況了,打得還不錯,以18比11獲得了漂亮的勝利。
不知不覺已經下午兩點多了,我們依舊很努力的練習和休息(休息是很努力嗎?)我的心還是沒鬆懈下來,深怕一放下心,就會被電爆。第三場是對上萬大國小,每個人都很健壯,似乎很強阿!不過我們也沒再怕的,連候補都上去了,最後是19比13勝利。雖然一路過關斬將,不過要打贏最後一場大直國小才能進前八強。
這一次,我們真的是卯足全力在打啊!真的是那種會叫出聲音那種的用力,不過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也是非常難打,最後竟然是20比21敗給他們,雖然輸了,但不知道為什麼輸得很光榮,在握手時,我對握手的對象說你很厲害,他也客氣的回你也是。我們的進攻旅程就這樣結束了。
我們能夠出去比賽最大功臣就是政廷老師,都是他一直調課,來幫我們練習,我們才能代表學校出去打仗。另外也要謝謝蔡老師,也是因為有她一直幫我們精神喊話,大家的士氣才能上漲,愛媽愛爸也不辭辛勞來幫我們加油,真非常感謝,601超幸福的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