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考前後

月考前後       韓德葳

 「月考」事一個會令人期待又害怕的考試,有的人努力複習、有的人毫不在意的。我可是有努力複習的!
    月考前,我每天放學後,都會去安親班複習功課,不論是考卷、評量、自休……等等,都快變「石頭」了!連腳都坐到麻掉了。即使在安親班複習過了,我回家,甚至連三更半夜時,我依然不停地在複習著。
    月考第一天的早上,我五點半就起床,想要趁機再看一會兒書,順便安撫一下我那顆緊張的心……,時間一下子就過了,我手中握著筆,心卻不聽使喚的「砰、砰」跳著。考卷發下來時,我急忙的掃視著考卷。看到熟悉的題目時,就好像見到老朋友般的開心;看到不會的題目時,只好猜個答案。這次的考試對我來說,不會太難呢!真好!
   月考後,我的心情十分愉快,心裡的重擔瞬間揮之而去了呢!
    我覺得這次考試的分數還不錯!只是都怪我沒有好好檢查,粗心大意,害我少拿了幾分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