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

爬山         蕭可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一連好幾天的連續假期,我正在思索著要爸爸帶我去哪裡玩,但爸爸已經規劃好了要帶我們去爬東眼山,於是我很快地準備一下就帶著好心情出門了。
到了東眼山,才發現停車場已經被各式各樣的車給占滿了,人山人海的遊客讓這座寧靜的森林多了一份熱鬧。剛開始爬時,我聽見蟲鳴鳥叫和微風吹過樹葉「刷刷」的聲音,爸爸帶著我們越爬越高,往下望去景物越來越小,爬到我都滿頭大汗,於是我們先在涼亭休息一下。風輕輕吹拂在我的臉上,啊!真舒服!等到要繼續爬時,妹妹已經堅持不住了,爸爸和媽媽輪流抱著她。沒多久,我也堅持不住了,但是在爸爸的鼓勵和加油下,我終於成功的爬到山頂,征服這座山了!放眼望去,我看見綠油油的樹木和藍藍的天空,真美阿!
爬山雖然很累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,因為我如果沒能堅持到底就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,所以我以後做每一件事都要有堅持到底的精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