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我的好朋友         馬惟謙

             
  好朋友是當你高興時, 會與你分享喜悅; 當你傷心時, 會適時出現鼓勵你。
    我的好朋友是庭禧, 雖然他長得矮小,但很可愛, 個性又很好。每天我都會跟庭禧一起玩遊戲, 他上課很認真, 功課也很好, 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, 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。
    我的好朋友是湘容, 她是我從幼幼班到現在的同學, 她很細心也很貼心, 也很會照顧別人, 時常提醒我記得帶東西回家。除了每天我們一起去安親班之外, 星期六我們還一起去上圍棋課。我很開心有這樣的好朋友, 希望可以一直跟她同班下去,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    我的好朋友是若恩, 她的頭髮長長的, 身材痩痩高高的, 雖然她的個性比較沈默、文靜, 但是我沒有帶東西的時候, 她都會借我、幫助我。
    希望我可以和這些好朋友再同班,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