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校外教學

動物園校外教學   黃若嘉


一零五年十一月三日星期四 天氣: 陰天

今天是全四年級的校外教學日,我和老師、同學和家長要一起去動物園參觀。大家都興高采烈的等待出發。

原本天空灰濛濛的,但在上遊覽車的那一刻,陽光突然露臉了,感覺好舒服。坐在車上聽著老師細心的講解,讓我對今天的流程非常明白。到了目的地,隊長整隊,我們就進入動物園。

一到動物園,就看到遊客如織,園區內鳥語花香,山明水秀,令人心曠神怡。一開始,趙老師介紹山羌,那是我前所未聞的,而老師所講的故事非常精采,例如:牠的毛皮,可以讓牠保護自已、牠頭上的角能計算年齡……等等。這時候,主角已經站在老師的背後,吃著樹葉,這可愛的模樣,讓我看的目不轉晴。

我參觀了企鵝館、温帶動物和兩棲動物,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無尾熊,因為牠很溫馴,不會隨便攻擊人類。而個性上我最像兔子,每當一下課時,就會和同學一起快樂的蹦蹦跳跳。

今天,我最喜歡的是和同學一起參觀與討論形形色色的動物,這能讓自已更知道,更了解。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到動物園,觀看各種我還沒看過的動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